自恋小姐

【当格格巫如果是个女孩子1】

格格巫,大名鼎鼎的坏巫婆

美貌聪明却有一颗恶劣的心

曾就读于英国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斯莱特林】
是汤姆·里德尔的【学姐】
【格林德沃家的小女儿】
由于缩写也是G·G,一度被认为是黑魔王的私生女,当然不仅仅是这个原因,更因为她的出色黑魔法天赋和美貌,圣徒中流传着她是下一代黑魔王的继承者的传闻。

但这也不是她大名鼎鼎的理由
她是个很特别的黑巫师
从她的学生时代说起,

一年级的时候在把八眼巨蛛当作宠物养在禁林并且没有被开除,据说是和校长达成了某项共识,从此博金的商店上多出了一种剧毒的魔法药水和蛛丝魔导器。

二年级把图书馆的书翻了个遍,包括禁书区,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里的书籍,那一年斯莱特林拿到了2年冠联

三年级在全欧洲巫师棋协会中成为会长,依据亲叔叔黑魔王的指意统帅圣徒分会拿下了英国地区的第一个胜利

四年级参加了o.w.l考试,全o通过后成为尼克·梅勒的学徒参与魔法石的制作,参与了二战麻瓜与巫师改造实验

后下落不明,等到再一次回来时是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战斗,疑似参与,后掌握圣徒,从此圣徒和她渐渐销声匿迹

直到第二个黑魔王的崛起,她才重新回到视线中

可是她的传奇故事才刚刚开始—————




“dear,tom,谁给你这个勇气去分割灵魂,是你仗着一副好脸蛋吗,或者是你那还算聪明的脑子”女人倚在墙边,手中心漫不经心地把玩着一个挂坠盒,正是斯莱特林的挂坠盒。
“格林德沃学姐,我想你似乎管不了这么多,您只是我的学姐,我想拿回它,这是我的。”男人死死的盯着那条挂坠盒,他的掌控欲不允许他的任何一样东西被人掌控,他从来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

他露出了一个故意的、虚伪的假笑,标准的八颗齿

“谁能拒绝一个美人的请求——可是,你不该把我当成一般的蠢货,小汤姆?”

女人把那双如柔荑的手搭在他的腰上,他的腰一瞬间绷紧了,该死的,女人离他太近了,他虽然不是个绅士,但他又不是没鼻子的男人,雌性的香味逼迫他正视她,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她比象牙白的一截手腕和那种不知明的香味。

“你不要紧张嘛纯情男孩,你的问题都没有回答,是什么让聪明漂亮的斯莱特林男孩去分裂灵魂?”

“让我猜猜,永生,别说真是那个传说,哈,学弟,你可是真是个甜心,你竟然相信了那个!”

或许是恼羞成怒,汤姆·里德尔把那根紫衫木魔杖抵着女人的下巴“闭嘴,格蕾琴·格林德沃”。不知是为女人的无礼动怒还是那个sweet。

是不是每个女人都像她那样轻浮的挑逗男人,汤姆不禁想问。

而女人只是上扬了眉毛,嘴角勾起一丝笑容。小狼狗就是禁不起撩拨,一下子就动怒了。

格蕾琴面无表情地绕开他,说:“我只是不想让一个还算有点有趣的灵魂消失,尽管他的主人是个蠢货。”

“听着,男孩,你的飞跃死亡名字很棒,可是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有,你真是——太自负了,不自量力,你以为的你的永生实验有了好的开端,分裂了一个不够,还想要第二个,按照你的性格,说不准会有七个,一个年纪轻轻,想入非非的漂亮宝贝。”

“所以,你想阻止我?圣徒的首领?精通炼金术的魔药大师?一个仿佛是拉文克劳的斯莱特林?”汤姆冷冷地看着她,

“谁知道?只要有你那张漂亮的脸蛋在,我就会帮助你。男孩。”格蕾琴理了理她的黑色发丝,把它别在莹白的耳廓边,汤姆的目光一下子被吸引了,可——笑,根本没有,我根本——没在看她,但是当她说完这句话打算离开时,汤姆的怒气值已经达到一个度了,去-他-妈-的漂亮脸蛋,因为她的寥寥几句话,就牵就他所有的神经?

这个狡猾而又坏心肠的女巫,他想给她一个钻心剜骨,让她的被黑色禁欲系巫师袍包裹的丰满莹白的躯体在地上痛的蜷缩起来,想听听她比塞壬还魅惑的嗓音发出痛苦的呻吟,想看她那张不可一世的美艳脸庞皱起。

不过这些也仅仅是想想,格林德沃小姐是可是一位及其出色老道的魔咒大师,钻心剜骨根本近不了她的身。

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她幻影移形离开。



回到格林德沃主宅,格蕾琴开始吩咐圣徒的人去寻找粘合灵魂的材料,她已经有了想法,需要试验,这也是她最近研究炼金术的一个课题

那个里德尔倒是好运,分裂了灵魂却没有什么大的伤害,倒是可惜了那张漂亮脸蛋和本来还算好用的脑子,如果他不愿意也就算了,可惜他的手已经升的太长了,永生?死亡圣器?圣徒?
圣徒补由外人染指,绝对,不能。
能掌握他的只有格格巫。

对,格格巫,是格蕾琴·格林德沃对自己的别名称呼,格蕾琴“珍珠”,听着多么柔弱,一点也不酷,没有像汤姆·里德尔一样中二的飞跃死亡称呼已经是很正常了,坏心眼的女巫心想
总会给你给你一点苦头吃,学弟。



说起汤姆·里德尔,第一次听说的时候还是她在禁忌森林研究【蓝精灵】这种充满新奇的物种,一个苹果大的矮人,不是一种魔法生物,纯粹的魔力组成,化成人形之后貌美无比,男性蓝精灵偏多,且他们的生机可以使魔法师魔力更加壮大,精纯,也有使人永生的力量。

对此,格蕾琴很感兴趣,她和这个种群的生物进行了很多次很愉快的交易,也和他们中的一部分成为了朋友。

比如这个现在站在格林德沃主宅女主人卧室前的莽撞少年笨笨,对,他的精灵名就是笨笨,当然他的另一个名字是本·洛佩兹,在麻瓜世界做一名飞行员。

“本!我给你主宅门钥匙不是要你这么冒冒失失的,如果你还有一点礼貌就别打扰一个淑女的午休!”格蕾琴不禁扶额。
“琴,你知道的,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呼吸偷看你换衣服的——啊——别踹我”少年干净的蓝色眼珠湿漉漉的

“够了,这也掩盖不了你第23次这么做了”女主人毫不留情地把美貌少年赶出住宅,把他安置在庄园大堂。

换好衣服后,女主人开始了她的工作,少年带来的是5年份的蓝精灵生机的材料,一些蓝精灵的毛发和指甲。


她和少年的交易是一瓶维持他人形10年的药水,算是一桩对他更划算的买卖,没办法,她总是无法通宰朋友一顿。
很奇怪吗?毕竟她还是那种黑心肠的坏巫师,又任性又肆意妄为还不可一世。




【未完待续】
qwq蠢作者想不出来了,灵感突然告罄。周更。





评论(3)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