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恋小姐

【当格格巫如果是个女孩子2】

上一章说到了好旁友♂蓝精灵本的故事嘿嘿嘿
那么他们又是怎么♂熟识的呢
请听下回——
“阿瓦达索命!??!”
作者卒。




qwq我是亲妈
以下是正文:

读者老爷好!!!我是笨笨,最最最可爱的蓝精灵笨笨,独一无二的蓝精灵笨笨!!!
啦啦啦啦啦啦
这天,我哼着蓝精灵之歌在地里劳作,可是!!!!
天有不测之风云,我的帽子!!!!飞走了!!!!
飞出了家园,飘到了禁忌森林外围,都怪我的冒失……
“梅林的帽子!!!”
我沮丧地想,帽子多半是找不回来了
可是!这是蓝妹妹送我的第一顶帽子,要是让健健听到了一定会嘲笑我一阵子的,不行!!!我必须找回来,这是事关笨笨尊严的事情
于是我准备了一下,追着帽子跑了出去(根本忘记了老爹的嘱咐)
自从一阵风吹跑了我的帽子后,天气便由晴转阴了,乌云黑压压的,很是恐怖,我心里很害怕,照明的萤火虫在摇了摇后也熄灭了,浆果更是因为我的紧张全部吃掉了,可这一切根本没有缓解我的害怕,我愈来愈想吐,想起了老爹说的那个可怕传说——
“传说有坏巫师格格巫把蓝精灵当作一味魔药材料来提升能力,在蓝精灵森林边盖了一座阴森的城堡,他有一只恐怖的黑猫和一只乌鸦专门来抓捕蓝精灵……啊啊啊啊可怜的笨笨就这么被抓走了,然后就死去了,再也没有人记得他,老爹会把他当作例子告诫其他的蓝精灵不要那么冒失和不听老爹的嘱咐呜呜呜呜”
“小东西,是谁告诉你这个有意思的传说的”一个磁性的女声问道。
“救命啊!你是——呼——别吓笨笨,我我我胆小”笨笨慌忙回头,啊,那是一个女孩子!一个活的女孩子,一个美丽的女孩子,也是一个女巨人,她打扮的很漂亮,像一个放大了20倍的花仙子,并且按格列弗游记里说的话,她跟一般的巨人,我就是人类不一样,放大了这么多倍的她皮肤还是和蛋白一样,没有毛孔,也没有难闻的气味,好吧,有气味,是一种很香的味道,很甜,比蓝精灵最爱吃的浆果还甜,放大了20倍,完了,笨笨要醉了,醉倒在这个人类脚下了,说不定她就是格格巫派来的,像蓝妹妹一样想把我们抓走的,可是好香啊……笨笨有些飘飘然,还有点局促,想在优秀的雌性面前表现一下是每个男(蓝)精灵的本能,可是作者君不会让他如愿,忘记笨笨的冒失flag了吗?!!!
“砰——”笨笨一个女子平地摔(一般不是女主角这样吗???)
“哎,小东西,你——”

“水,我要……水……”笨笨睁了一下眼睛,发现醒来完全是陌生的环境绿色丝绒的床罩,温暖的绿色的灯光,以及绿色的树叶一样的墙纸,
笨笨想像平时那样轻快的跳下床,却发现无法做到,头还有点隐隐做痛,
“梅林的内裤!我!!!!”
是的,笨笨的想法没错,他,变成了一个放大了20倍的自己,不是蓝精灵态,是拟人态。
每一个满60岁的蓝精灵才可以稳定的化成人形,而他,他才50岁,他还是个宝宝(这里60岁相当于成年的18岁)
“有人吗,我到底在哪里???有人吗!!!”
他适应了一下自己的新身体(???
有些头轻脚轻的感觉(我看新的寻找神秘村里有他们自己吐槽自己脚脚大的嘿嘿嘿)
他不是全身光裸的,还好有床单做披风
他光脚推开门下楼
发现这里似乎是一个巨大的城堡,城堡大厅的火炉烧的旺旺的,所以他一点也不寒冷,他觉得自己就像贝尔一样,这里到处都是可以活过来的魔法物品(美女与野兽哈哈哈其实这里定义琴和本还是挺好的大白兔和小灰狼,呸,小狼狗)

一个橙色的残影让他精神紧绷,
谁?
谁在那里?
但是半天也没有动静,
笨笨送了一口气,哇靠,吓死(本)笨宝宝了
当他准备离开这个空荡荡的诡异大厅时,发现床单似乎被什么扯住了——
咳,原来是一只小猫咪
准确的说是一只拥有绿色大眼睛的小橘猫
太可爱了,怎么这么可爱
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似乎在说,哼叽,来者何人,还不给本女王跪下,本女王已经抓住你了,把小鱼干统统交出来!!!
撸猫大师LV.999】·【笨笨】发动技能——加藤本之手
橘猫血槽清零——
“恭喜玩家笨·撸猫·本捕获sss+神话级萌兽【格蕾琴】”
(嘿嘿嘿想不到吧,本作者把格格巫的阿尼玛格斯设定变成阿兹猫了嘿嘿嘿心里美滋滋)
上面是作者君自己的脑补
只见
猫咪整只猫都滩软在笨笨的大手掌里了
糟糕,
不要啊喵
演变成猫饼了呜呜呜喵
这个蓝精灵怎么这么会讨好我喵
不行喵
阿尼玛格斯失效了喵
“砰——”
笨笨感觉大手一沉,整个人顺势倒在地上,来不及想自己是否有受伤,赶忙去检查在手中的猫猫
如果一只手掌大的布偶猫被撸猫大师撸成废猫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可是
一个妹子
两眼迷蒙,嘴唇微张,一副被玩坏的躺在你怀里,你的手掌包裹着她的臀部!你,你是男人,你是男精灵吗,
——————作者不是男人,要吃肉的小精灵扣1,作者君努力开车,我们下个礼拜见o(*////▽////*)q

评论(3)

热度(26)